首页 > 品牌教育
益阳南县武圣宫镇:星星火炬学党史,闪闪团徽引前行
作者:唐彩虹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02 10:14:46责任编辑: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史进校园,引导青少年儿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情怀。6月1日儿童节,武圣宫镇团委联合镇妇联在武圣宫镇等伴洲完全小学举办六一“童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发起节日礼物“微心愿”,让孩子们自己挑选到想要的礼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满足的笑容。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节日蛋糕,祝愿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小朋友们,有谁知道我们党的全称是什么啊?”“中国共产党!”“那今年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多少周年啊?”“100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环节,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问一答,深切互动,让小朋友们从党史知识中接收政治淬炼,更加心向党、热爱党。“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最后,在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中,志愿者带领孩子们用最洪亮的声音、最饱满的情感朗读《少年中国说》片段。

此次活动让青少年儿童沐浴党的阳光、感受社会的关心厚爱,让传承红色基因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不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今天的红领巾就是明日的生力军”,武圣宫镇团委将继续推动青少年儿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学习教育。为“小树苗”输送红色养分,帮助他们长成“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