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健康
益阳市中心医院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刘伟明 来源: 时间:2021-06-08 14:47:06责任编辑:

6月7日,益阳市中心医院党委换届动员会议在医技综合楼17楼会议室召开。益阳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出席会议并讲话。益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胡丽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胡卫东,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大要求:一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内换届工作的政策法规法纪,认真领会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批复精神;周密制定党代会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每个环节无缝链接、无懈可击。二要坚持规范操作程序不动摇。广泛听取医院各方面的意见,反复调研、讨论、修改和完善,使报告充分体现医院党委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充分反映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对医院未来发展的共同期待,成为指导医院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三要坚持严肃纪律规矩不动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文件,学习换届工作“十个严禁”“八不准”“六不得”等纪律要求,确保换届过程风清气正。四要坚持医院发展目标不动摇。医院党委要理顺工作思路,把握改革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努力把医院建成功能齐全、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管理科学的一流智慧型现代化医院和区域龙头医院。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景云安排部署了医院第五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内科总支书记罗玉玲作了表态发言;医院各总支书记向党委书记胡丽递交《严肃换届纪律承偌书》;谭兵对医院换届工作程序提出要求;胡卫东对医院换届工作提出纪律监督要求。

胡丽代表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将坚决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和干职工的政治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体现医院党委的领导力和凝聚力。使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成为全面实施健康益阳战略的过程,成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过程,成为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过程,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推进,为谱写医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