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 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 时间:2021-09-24 15:14:01责任编辑:

9月22日,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市领导孙达良、胡立安、张先旺、贺辉、杨爱云、黄道安、欧阳艳等出席会议。

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应到50人,实到37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纪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的县(区、市)委书记及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决定市第七次党代会于2021年9月28日在益阳召开。

全会表决通过了《第六届市委报告(讨论稿)》《第六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根据《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规定和表决结果,全会决定将两个报告提请市第七次党代会审议。

image.png

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十四五”发展、开启现代化新益阳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这次大会,将系统总结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全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思路举措,确定今后五年全市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以及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力量,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周密细致筹备会议,全力创造良好环境,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党代会各项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严守纪律和规矩,确保将第七次党代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民主团结、开拓进取、风清气正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