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教育
南县教育基金会青树嘴办事处第一届奖学奖教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王志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1-04 12:11:15责任编辑:

2021年12月31日上午,青树嘴镇举办南县教育基金会青树嘴办事处第一届奖学奖教表彰大会,对各级各类优秀教师及学生进行表彰,为60名学生、47名教师发放奖学奖教资金7.8万元。

据悉,南县教育基金会青树嘴办事处是由青树嘴镇人民政府发起,镇域内爱心企业家、公益人士、社会人士广泛捐款,于今年5月成立。该基金会办事处秉持“捐资助学,奖学奖教,扶贫帮困”的宗旨,致力于为推动青树嘴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长王尚斌表示:我们今天对优秀教师、学生进行表彰,主要目的一方面是教育他们在得到了一些帮助后,要继续奋发有为、回报社会;另外一方面是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今天大家觉得获得表彰很光荣,这能够激励广大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向优秀看齐。

青树嘴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始终把教育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将继续依托教育基金会这一平台,汇聚社会各方力量发展教育事业,不断创新教育发展模式,开创青树嘴镇教育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