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进人员岗前法制培训
作者:曹思敏 卢鑫鑫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1-11 12:37:34责任编辑:

1月10日,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22年全局新进人员岗前法制培训,11名新录入人员和4名军转安置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紧扣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实际,科学配备了丰富师资和特色教学资源,旨在帮助新进人员尽快了解熟悉市场监管工作,加快角色转变,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围绕行政案件办理程序实务,结合实际办案经验,对市场监管领域执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内容包括发现案源、立案、案件调查、调查终结、行政处罚告知、行政处罚决定、结案等方面,素材丰富,干货满满。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教学活动既严谨有序,又生动活泼,既开拓了视野,又学习了经验,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