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益阳沅江:党建引领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作者:蔡梓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1-14 12:34:38责任编辑:

1月13日,益阳市沅江市阳罗洲镇党建办携阳罗洲镇团委、妇联共同开展“党群心连心冬至送温暖”党员志愿者活动。

进入敬老院,志愿者们便主动与老人们攀谈了起来。了解了老人平日的兴趣爱好,吃饭及住宿条件;关心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入住敬老院的心理想法;观看了老党员同志现场表演快板,传达对现今生活质量提高的满意心情。大家的到来给平静的敬老院带来阵阵欢声笑语,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为增添敬老院新年氛围,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发放水果,主动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并在老人们的宿舍门口贴上了春联。红红的春联让整个院子喜庆了不少。“这春联一贴呀,年味就浓了。今天你们让我们大家伙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热闹,谢谢你们!”敬老院的老人们开心地表示道。

此次活动营造了我镇尊老、爱老、敬老、助老良好社会风气,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党建“共建共谋共发展、共筑共享共提高”的实践行动。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发挥结对共建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