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益阳南县南洲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陈寰宇 彭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1-14 12:36:16责任编辑:

2022年新春将至,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生活安全事故,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1月13日,由南洲镇人民政府牵头,镇长陈楚、党委委员、副镇长文腊红、副镇长杜良慧及镇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派出所、市监局等工作人员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岁末年终安全生产大排查。

南洲镇镇长陈楚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烟花爆竹经销点、加油站、德昌公园游乐场、超市、敬老院、卫生院以及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检查。

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

每到一处,检查组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护措施、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生产经营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检查灭火器、消防水带等安全器材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目前,南洲镇正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积极营造和谐、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全镇居民春节期间的幸福安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