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益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揭牌
作者:卢静 李胜利 王浩 来源:益阳日报 时间:2022-04-14 12:51:21责任编辑:

4月11日,益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揭牌仪式,即日起,原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正式更名为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益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出席并共同揭牌。

上午8时48分,唱警歌、升警旗,100余名民警辅警、特邀监督员和企业家代表在办公楼前广场整齐列队,护旗手警姿挺拔、气宇轩昂,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揭牌仪式上,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向社会各界和辖区企业作出实行涉企报警快速反应、严格规范涉企案件办理、全面规范涉企行政检查、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依法慎用人身强制措施、杜绝插手企业经济纠纷、切实强化企业内外安防、强化警企宣传防范互动、拓展升级公安政务服务、构建“亲、清”警企关系等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十项承诺”,表示将致力创造更优越的营商发展环境,打造更稳定的社会治安高地。

原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成立以来,走过了23年的风雨历程,为益阳高新区的繁荣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揭牌,翻开了公安机关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倾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篇章。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负责人表示,全体同志将以此次更名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忠实履行职责,锻造过硬队伍,交上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党委政府满意、上级公安机关满意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