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益阳
益阳市有序推进2022年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省级试点项目
作者: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27 17:07:54责任编辑:李哲

为推动平安益阳、健康益阳建设,推进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24日,益阳市召开2022年全市精神卫生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省级试点项目推进会议暨业务骨干培训班。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副处长余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萍主持。

image.png

会上,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副处长余丹充分肯定我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市通过试点,积极探索服务模式,突出重点,创新特色,以目标为导向,切实把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明确重点任务,对照标准落实相关工作;三要强化保障措施,务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全面总结了2021年精神卫生和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赫山区、桃江县,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妇联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就社会心理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邀请省精神卫生中心项目办主任谌良民、浏阳市脑科医院院长邓宗伟等专家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市社会心理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县(市)人民政府、政法委、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精神卫生中心及试点工作重点项目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1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