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全力以赴推动创文工作再上台阶
作者:文豪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2-06-29 17:13:32责任编辑:李哲

6月27日下午,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主持召开全市创文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2022年第二次会议和瞿海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了7月份工作重点,就浓厚氛围、突破难点等方面进行部署。

image.png

陈计伟强调,要因势而谋,谋定而后动。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实行清单式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指导有力、统筹高效、督导到位。要步步为营,积小胜为大胜。紧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2022年第二次会议上指出的问题,抓住关键环节、关键点位,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加强宣传报道,进一步发挥新媒体力量,推出一批评论员文章,丰富社会面宣传方式,营造全民创文的良好氛围。要只争朝夕,以实绩论英雄。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合力,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形成创文工作强大合力,提升创文工作氛围,提振创文工作信心,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