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益阳沅江琼湖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刘佳欣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30 13:56:33责任编辑:

勠力同心绘蓝图,踔厉奋发向未来。6月29日晚,益阳市沅江市琼湖街道办事处在太白社区新外滩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汇演,邀请5支表演团队,与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庆党的伟大生日,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望灿烂美好未来。

舞蹈《中国范》拉开本场演出的帷幕,沅江市圆梦幼儿园小朋友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他们是春天的信使,传递着美好的希望。小组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舞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少儿花鼓戏《采茶》、合唱《东方红》……一首首曲目、一段段舞蹈,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抒发了琼湖干群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此次演出进一步激发琼湖街道广大干群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颂党恩,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深入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庄严承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