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益阳高新区举行“劳动创造幸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功新高新”第二届职工健步行团体赛活动
作者:周少丰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15 15:34:10责任编辑:

漫步红枫大道,穿行鱼形湖畔,11月11日上午,益阳高新区举行“劳动创造幸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功新高新”第二届职工健步行团体赛暨益阳高新区全民健身运动系列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文豪,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赵介仁出席活动,来自区属各部门单位、园区企业代表、志愿者协会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400余人共同奔赴一场绿色健康快乐之旅。

健步行启动仪式现场

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文豪致辞

黄文豪在活动启动致辞中表示,健步行活动旨在动员园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让大家强身健体走起来,乐起来。这也是一个沟通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积极投身园区高质量发展主战场。

活动启动仪式上,参赛人员有序进场,纷纷在背景墙上签名。各单位按列队待发,鲜红旗帜招展,尽显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

随着一阵热烈的鸣笛声响起,参赛队伍百舸争流千帆竞,参赛人员在一片冬日暖阳中起跑,向着7.5公里外的目的地竞发。

参赛现场

大家一路结伴同行,欣赏自然美景,畅快沟通交流,锻炼身体、陶冶身心,充分享受这一环保、时尚、健康的有氧运动。

比赛途中,精心设置了三处打卡点。参赛者每到一处,不仅可以就近喝水补充能量,更能体验投壶闯关、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竞赛等闯关挑战活动。每闯一关,各单位都备受振奋鼓舞,合影记录珍贵时刻。

终点冲关

距离目的地6.3公里、5.3公里、2.4公里……终于胜利到达终点!各个队伍欢快冲刺,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各单位名称,按下彩泥手印,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并在颁奖仪式上领取拼搏获得的荣誉。健步行之后还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各单位职工尽情投入到最佳投手、鼓动人心、有轨电车、滚铁环大赛等趣味项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共同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扬拼搏与协作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为益阳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