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益美赫山
“最美”精神闪耀赫山 益阳赫山区举办首届最美系列暨文明单位颁奖典礼
作者:吴玲 李微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3-17 14:21:45责任编辑:

3月16日,“山乡新巨变多彩新赫山”2022年度益阳市赫山区最美系列暨文明单位颁奖典礼在益阳大剧院举行。副市长邓曙光出席。

赫山区委区政府历来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着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2022年,赫山区广大党员群众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涌现出一大批互助邻里、帮扶济困、护学助危、实干担当、乐于奉献的“最美”人物,活动旨在充分挖掘赫山区建设发展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弘扬向真、向善、向美的精神,为实现赫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绵绵道德滋养。

此次活动由赫山区委、赫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赫山区委宣传部承办,共评选出“最美返乡大学生”“最美村社工作者”“最美抗疫工作者”“最美志愿者”“最美乡贤”“最美退役军人”共60位;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标兵)校园共4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