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益商益品
“南县稻虾米”公共品牌防伪溯源码印制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谭典 何莉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13 14:30:05责任编辑:

近日,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南县稻虾米”公共品牌防伪溯源码印制工作会议,南县8家“南县稻虾米”授权企业参会。

会上,市监局向与会企业展示及解读了新的“南县稻虾米”防伪溯源码印制及数据录入方式,并详细解答了各南县稻虾米地理标志商标授权企业针对新的防伪溯源方案存在的疑问,并认真收集整理了相关建议与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会议提出,县市监局将严格监管“南县稻虾米”外包装防伪溯源码的使用流程,有效提升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各公共品牌授权企业也要统一宣传步调,充分运用好防伪溯源码,增强消费者对“南县稻虾米”的信任感,实现溯源平台监管与品牌推广双向作用,更好地实现“质量可监控,过程可追溯,政府可监管”的公共品牌的“三保”(保证安全、保证质量、保护品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