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观察
益阳市税务局:“春雨润苗”服务农业基地田间地头助力科技减负
作者:谢琳 来源: 时间:2021-06-10 12:55:21责任编辑:

益阳市税务局结合“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迅速响应号召,切实为农业科技行业纳税人缴费人和科技人员办实事。

6月8日,在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试验示范基地,益阳市税务局工作人员把服务送到试验田中,向基地负责人了解相关产业链发展的营商环境状况,征求涉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项目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的涉税咨询。

基地负责人刘赞表示:“当前粮食产业规模化、产业化程度越来越高,涉及上下游分工的关联产业越来越复杂,相关业务涉税需求也越来越多,税务部门主动上门服务对我们基地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促进杂交稻新组合试验项目的长效经营都是非常有益的,也将为农业科研人员和基地技术人员集中精力干事创业提供有力保障和宽松环境。”

在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的第三代杂交水稻新组合试验示范基地,基地负责人刘赞(左二)与农技人员正在实施无人机农药播撒,益阳市税务局干部邓毅(左四)、罗楠俊(左一)在作业现场了解项目的生产经营情况,为科技人员解答涉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