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健康
投资6.5亿元!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区项目开工
作者:刘雅瑜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1-25 12:57:38责任编辑:

11月24日上午,在益阳市赫山区龙岭产业开发区,总投资6.5个亿的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蔡秋良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慧做重要讲话。区领导胡佐颂、陈铁军、马慧、胡金勇、陈哲杰、周彪出席开工仪式。

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宣布项目开工

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仪式上,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彪介绍了项目情况,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总经理雷孝忠做了表态发言。

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区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位于龙岭产业开发区梓山东路以南、蓉园路以西,规划用地84.9亩,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规划总床位数700床。项目计划2022年完成主体,2024年全面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产城融合,扩大赫山乃至全市医疗卫生资源供给,实现卫生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马慧指出,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区是重要公共卫生工程、重点民生实事。赫山区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环境、最优服务、最强保障,将项目打造为优良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为龙岭创建“五好园区”领头雁,加快我市建设“五个强市、健康益阳”、引领益阳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新赫山增添新动力。

开工仪式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