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南县科工局开展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辅导
作者:马丽云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16 16:15:39责任编辑:李哲

6月16日上午,为提高南县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答辩质量,助力各参赛企业、团队取得好成绩,南县科工局组织15家参赛企业召开创新创业大赛辅导培训会,特邀高级讲师、益阳市创业培训讲师团成员、益阳市创新创业专家评委任竞慧担任主讲老师,会议由科工局副局长伍万中主持。

任竞慧围绕文件解读、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PPT制作技巧、路演技巧、答辩技巧和常见问题等方面开展生动详尽的讲解,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并现场解答了参赛企业和团队所关注的各类问题。

此次培训内容含金量高、针对性强,让企业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有效助推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通过赛前培训,让参赛项目重点更加突出,思路更加清晰,商业计划更加完整,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参加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更有信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