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南县科工局开展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唐俊 来源: 时间:2022-06-22 15:44:56责任编辑:李哲

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营造“禁毒宣传进万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不断掀起科工系统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新高潮,6月21日,南县科工局开展了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

在禁毒知识宣讲会上,南县科工局副局长杨振华普及了“6.1”《禁毒法》颁布纪念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等禁毒知识。集中观看了“禁毒宣传进万家”—2022年湖南省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和禁毒公益宣传片《一种尝试,两种人生》。同时,要求全体科工系统干部职工关注“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登录“禁毒宣传进万家”H5页面,参与禁毒知识学习打卡,并发动家属亲朋积极参与。

image.png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国有改制企业留守人员前往南县禁毒文化主题公园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种类、国家禁毒的法律法规以及中华民族拒毒、禁毒的相关历史。这些图片文字,以具体生动的画面语言感染大家,毒品不仅会危害个人健康与生命安全,更会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痛苦与灾难,甚至破坏整个社会的稳定和安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走进企业、走进社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同时宣传禁毒基础知识、防毒技巧等,大力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