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益阳南县举办创新创业大赛预选赛路演
作者:马丽云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28 15:13:53责任编辑:

为提升参赛企业项目质量和水平,助力企业在益阳市创新创业市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6月22日,南县科工局组织县内10家参赛企业进行“2022年益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南县预选赛”路演。路演邀请了2位专家评委担任点评老师,县科工局分管负责人和机关部分干部全程观摩了路演。

本次预选赛路演采用“路演+专家提问+点评”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项目通过PPT展示了企业基本情况、核心团队、产品(技术)创新点、商业模式、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内容。随后两位专家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参赛企业在PPT制作、讲解、答题技巧、仪表等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一对一“把脉”、“开方”,让参赛企业收获良多。

此次路演中,参赛企业精心准备、认真演绎,做到了全身心投入,专家评委提问直中要害,点评干货满满,让参赛选手感到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赛前演练多搞一些,力争通过赛前演练和大赛磨砺,提高自己的比赛水平,把南县的产品和技术创新的亮点呈现在市赛、省赛的舞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