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
益阳资阳区:烟花爆竹“打非治违”,铁腕整治护卫平安
作者:周苗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15 15:37:27责任编辑:

为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领域非法违法经营、储存行为,11月10日,资阳区应急局联合汽车路街道应急办、长春经开区安监局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铁腕整治非法违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对中心城区、城乡结合部、南杂货店等可能出现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行为的场所进行了打击。当天共计出动车辆3台、工作人员11人,排查各类经营商户13家,发现1家南杂货店在烤火箱、衣柜等地储存有烟花爆竹,共计查没各类鞭炮120盘、烟花6件。

应急管理部门执法人员表示,后段工作中,将不断完善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常态化工作机制,协调、组织、联合相关部门单位保持对烟花爆竹非法经营、储存的高压严管态势,做到“露头”就打,形成震慑,护卫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