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观察
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体检”,赋能企业创新发展活力
作者:谭典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18 11:04:53责任编辑:

11月16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运用科携省知识产权专家杨春赴南县对企业开展全面的知识产权体检活动,为企业知识产权布局把脉,让企业的知识产权得到更好的保护。

座谈会上,省知识产权专家现场听取了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助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负责人对企业自身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汇报与存在的疑问,替企业梳理挖掘出深层的知识产权问题、风险,并提出应对措施。专家组还向企业出具了初步的体检报告,为企业下一步知识产权布局提供了更为详尽且可行的实施方案。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次知识产权专项体检工作指导作用和方向性作用很强,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很切合实际,对企业发展帮助很大。下一步,南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助力企业健全知识产权体系,完善知识产权布局,营造良好的创新知识产权环境和营商环境,助推我县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