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益阳高新区成立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作者:李双建 吴玲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27 09:47:26责任编辑:

11月25日,益阳高新区举行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市老科协会长谭喜华,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的二十大代表、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黄可胜宣讲二十大精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理科主持会议。益阳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放军、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双建、市老年保健协会秘书长刘燕辉、市老科协副秘书长刘建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组织工作局局长彭毅所作的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和益阳高新区老科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简介。大会选举熊卫东为协会会长、盛梦贤丶丁胜先为副会长、盛梦贤兼秘书长。

汪军在讲话中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向大会介绍了高新区蓬勃发展的喜人现状,希望协会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特长优势,为高新区的新发展积极助力,发挥作用。

谭喜华代表全市老科协组织和广大老科协会员对益阳高新区老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要求高新区老科协和全市各级老科协组织一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老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倾力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乡村振兴、“创百”工程、调研献策等方面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