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南县经开区:欢乐迎新春 走访送温暖
作者:何振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20 15:00:13责任编辑:

“老人家,您身体可好?天气变冷,注意防寒,同时也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快过年了,过来看看您,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南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郑剑亲切的同村民交谈。

1月19日,南县经开区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全体工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新张村、大滟渔村、以及非公企业共66户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或慰问金,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党工委领导都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目前困难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同村支两委和园区干部强调要急群众之所急,尽最大努力解决好群众困难。在非公党支部,党工委领导对党员同志发挥先锋作用,带领员工创造社会经济价值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征求他们的意见。

此次活动,给群众带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祝福,也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吸纳了好点子。接下来,经开区将卯足干劲,谱写“五好园区”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