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观察
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桃江税务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作者:李聪敏 夏玄中 蒋迟林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30 13:42:11责任编辑:

国家税务总局桃江县税务局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节后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桃江县税务局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勉励全局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勤勉事业,大展宏“兔”。

上午9时整,迎着料峭寒风,护旗手将五星红旗送到升旗台,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令下,五星红旗缓缓上升,全场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迎接新年后第一抹“中国红”。

仪式上,桃江税务主要负责人为全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不负春光收好心,迅速调整心态,把思想转到工作频道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局党委班子要以身作则,拿出“开局即冲刺,起步就争先”的势头,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守正创新,进一步夯实征管基础,优化税源管理。落实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办好惠企惠民实事。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新的一年持之以恒转作风,树新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把事情一项一项办好,将目标一个一个完成,确保各项税收工作得到高效落实。

春节节后首个工作日,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正以饱满的精神为群众办理社保缴费业务。

升旗仪式后,桃江税务领导班子集体走访办税服务厅、乡镇税务所等单位,慰问干部职工,为同志们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