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益阳高新区召开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动员大会暨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作者:吴玲 肖伟安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2-17 14:03:04责任编辑:

2月16日,益阳高新区召开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动员大会暨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区党工委书记汪军作动员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主持会议。

此次大会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吹响本轮创文工作的战斗冲锋号,这既是一次全面的动员大会,也是一次整体的战斗部署。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新民代表创文办传达了市级会议精神、分析了益阳高新区当前形势、对下阶段工作作了明确安排,街道、村、社区、区属部门、驻区单位代表作了经验发言。

汪军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创则必胜的信心决心。全区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闻令而动,挺膺负责,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做好迎接创文国检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市创文成功贡献高新力量。要突出重点,坚决完成创文目标任务。扎实做好资料申报,扎实做好实地点位达标,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形成全民创文的良好局面。要常抓不懈,着力巩固提升创文成果。端正创文工作的主观态度,各职能部门要消除畏难情绪,不能老是想着搞突击、搞应付;建立长效管理制度和常态管理办法,各职能部门都要根据各自的任务建立相应的长效管理机制,保持常态管理;彻底解决一些长期以来的堵点难点问题。要强化保障,确保创文工作顺利推进。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要按照六大专项工作职能职责履行牵头揽总作用,统筹安排时间精力,下一线现场指挥协调,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今年创文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