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观察
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县考察交流行政执法工作
作者:袁鹏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2-20 15:15:45责任编辑:

2月17日,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谢朝辉一行5人来我县考察交流行政执法工作,就法治建设、执法队伍建设、运作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海林、分管局长程足良、欧阳文利和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何海林就队伍建设和执法业务水平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心得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程足良、欧阳文利针对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交流分享了一些解决办法。相关科室和中队负责人也分别就自由裁量、打传工作等作了介绍。

通过交流座谈,谢朝辉表示,南县市监局精诚团结,勠力同心,与中心大局结合紧密,是能干事干成事的优良队伍,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对南县市监局的热情接待和倾囊相授表示真诚感谢,欢迎兄弟单位多来交流,共同学习,一起进步,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更大执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