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益阳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处干一班到龙岭产业开发区调研考察
作者:刘鼎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0-20 15:42:21责任编辑:

10月18日,益阳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处干一班到龙岭产业开发区开展现场调研考察。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彪陪同。

学员们在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处干一班学员一行先后到汉森制药、华慧新能源、5G+电容器智能制造创新孵化中心、万洋众创、壹纳光电、江丰电子、鼎一致远等地,详细了解了园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转型升级、数智赋能、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每到一处,学员们走进生产研发一线,实地察看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分析研究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质量、畅通销售渠道、加大技术研发与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学员们在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学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龙岭产业开发区依托独特区位、产业资源、要素保障等优势,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主导产业和新材料特色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模式,引进延链、补链、强链、扩链上下游项目,促进产业融合集聚,打造园区特色产业集群的做法值得借鉴,回去之后要认真总结龙岭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当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学员们在5G+电容器智能制造创新孵化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