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龙岭产业开发区“敬老月”活动浓情开启
作者:范学军 徐佳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0-23 18:29:16责任编辑:

10月20日上午,龙岭产业开发区2023年“敬老月”活动在银山社区双拥文化园正式启动。今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主题是“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无障碍环境共建共享”。

当天上午,在银山社区双拥文化园广场,来自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义剪志愿服务;来自益阳南方骨伤医院、益阳爱尔眼科医院、伢尔舒口腔等医疗单位的医护人员,现场为老年人开展义诊,并进行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体检,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银山社区党总支对湖南兵器资江机器有限公司、轻武器研究所年满60周岁的退休职工开展慰问,发放慰问物资1000余份。

下一步,龙岭产业开发区将持续发挥资源整合功能,以辖区民众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持续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和睦、幸福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