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南县经开区:贴心服务,让企业“战之能胜”
作者:张智勇 彭成奎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1-22 13:54:55责任编辑:

在贝贝昇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各司其职。“我们落地过程中,园区给予了很多支持和帮助,贴心的全生命周期帮代办服务,让我们感受到合作的诚意和速度。”在谈到为什么会选择南县经开区时,企业负责人对园区的营商环境交口称赞,“这里不仅颜值高,交通便利,在管理上也很规范。发展环境好了,企业干劲也更足了!”

“一方土地”能不能“热”,靠纷至沓来的客商;能不能一直“热”,要靠亲商安商的环境。为投资方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是南县经开区对投资客商的郑重承诺。

为植好营商环境“林”,破解营商环境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南县经开区通过成立医疗健康产业专班,制定“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图,为企业从开办到注销登记提供全流程服务;通过推出“竣工即办证”一张申请表单,为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精准服务;通过提供企业“一窗式”服务,实行为企服务“全程帮办代办”;通过联合竣工验收,企业项目审批服务从“串联”改为“并联”;通过实行“区域评估”,推动审批事项整体提速打造出园区服务“金字招牌”。一系列优化审批的组合拳,跑出了行政审批的“新速度”。如今,一个个重大项目正拔地而起。

哪里营商环境好,要素就往哪里集聚,项目就往哪里汇聚,产业就往哪里集聚。南县经开区“筑巢”引来了“凤”,进而引来“百鸟争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