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益阳市工信局全力协调做好益阳信维电子科技产业园开园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刘赤平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1-22 14:55:09责任编辑:

“感谢益阳市工信局、益阳铁塔、电信、移动和联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益阳信维电子科技产业园开园暨MLCC投产仪式得以顺利进行。”10月31日,益阳信维电子科技产业园开园暨MLCC投产仪式在益阳高新区举行,益阳信维电子科技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为全力保障益阳信维电子科技产业园开园暨MLCC投产仪式现场用户通信网络畅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佩茹牵头成立通信保障专项小组,5次组织益阳铁塔、电信、移动、联通等电信运营企业召开现场调度推进会,3次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测试,高质量制定保障方案,在信维园区新建了2座宏基站(含4G、5G)覆盖厂区内部道路,新建了5个室分专项覆盖室内。开园仪式当天出动20余名通信保障专人,制定一对一优化调整方案,调度3台应急通信车进行专项覆盖和容量补充;主活动场前台人员实时跟踪,应对突发情况,后台进行实时优化,确保网络感知保持在最佳状态;根据用户数、PRB利用率实时监控分析实时开展切换重选策略,大话务参数调整,负荷均衡等工作,活动期间实时通报活动区域业务量、指标情况,全程以最优质服务为益阳信维电子科技产业园开园暨MLCC投产仪式提供网络保障。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市工信局坚持以“零距离”服务企业为重点,协同联动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等问题。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围绕企业多元需求,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和多场景全方位服务,助力益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益阳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