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南县经开区:全力以赴保安全 稳生产
作者:胡婷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4-02-06 15:19:04责任编辑:

“李总,这几天接连大雪,天气恶劣,厂房有没有安全隐患?用电用气用水情况是否正常?有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我!”南县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帮扶专员急切地询问企业厂房安全状况。

“乐尔乐物流园出入口冰雪堆积,急需铲车协助清理。”“融和混凝土仓库大棚倒塌,受损较大,需要支援......”帮扶专员深入企业开展风险排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发现部分企业出入口路段积雪结冰,不时有车辆陷在路上,个别仓库大棚不堪重负被积雪压垮,原料、设备受损严重。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调配铲车、吊车进行清理救援,帮助受困企业脱困,并对供电供水供气、设备设施等进行排查,实时向企业发布应对极端天气预警提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厂房及时撤离人员,确保人员安全。

2月4日以来,连连暴雪,南县经济开发区以预警为命令、以企业为中心、以安全为底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发动干部职工100余人,保障园区企业安全生产。

“我们将全力以赴把保安全、稳生产,加强值班值守,科学调度应急物资,切实提高防御应对能力,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守住安全底线,坚决打赢防御强寒潮和雨雪冰冻这场硬仗。”南县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表示。

为企业清理运输通道保障生产

排查钢架结构厂房安全隐患

经开区派出所干警在重要路口站岗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