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南县召开工贸企业节后“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作者:王执平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4-02-20 15:35:18责任编辑:

2月19日,南县召开工贸企业节后“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会议由南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臧得志主持,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何东、南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荣凯等出席会议,南县各工贸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各企业要认清形势、做到警钟长鸣,落实“三个第一”,做到“三个用好”,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升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能力和隐患治理能力,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和持久战,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严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做年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特邀省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孙蓟湘开展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向参会人员讲授复工复产存在的安全风险和应对措施,并对《全省工贸企业搅拌机、破碎机和其他重要环节安全监管执法检查重点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切实提升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