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南县经济开发区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作者:张智勇 彭成奎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4-03-12 14:34:08责任编辑:

3月8日,湖南南县经济开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会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2024年工作作了系统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解放思想、实干突围,奋力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年,园区新签约项目31个,工业经济稳步增长,入园企业净增41家,实现技工贸总收入175.19亿元,高标准打造跨境电商产业园和外贸综合服务中心两大外贸平台,获批全市首家县级海关服务站,新增涉外企业7家。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将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五好”园区建设为抓手,把产业发展作为“第一支撑”,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工程”,把营商环境作为“第一要务”,鼓起攻坚克难斗志,点燃再创佳绩激情,以实干实绩展现园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