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夏文斌深入南县南洲桥国家粮食储备中心调研
作者:任少雄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4-03-18 15:33:44责任编辑:

3月15日,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斌一行深入南县南洲桥国家粮食储备中心,对粮食产业发展及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夏文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南洲桥国家粮食储备中心的设施设备和储备粮食的情况,详细了解了南县粮食产业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保障粮食安全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夏文斌强调,粮食是人类生存的基础,粮食产业的发展直接关系到国计民生,在当前形势下,如何优化粮食流通环节,提高产后服务水平,是粮食产业面临的重要课题。南县作为湖南省的重要粮食产区之一,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不断加强粮食生产、储备和流通环节的管理,确保粮食供应充足、质量可靠。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粮食产后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为粮企、粮农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