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王益文:以揭牌为契机,高质量推进全县油茶产业建设
作者:王勋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26 12:39:48责任编辑:

2021525日,在县林业局,安化县油茶产业发展办公室揭牌,预示全县油茶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县政协主席王益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疆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疆主持召开了安化县油茶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会议讨论了《2021年度油茶产业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听取了相关乡镇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会议原则上通过了《2021年度油茶产业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


对下阶段工作,王益文强调,一是要高度统一思想。高质量推进油茶产业建设是生态立县的重要标志,是产业振兴的题中之义,是一区一特的现实选择,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油茶产业建设作为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作来谋划、来推进;二是要积极确定目标。要坚持示范引领,为全县油茶产业发展提供可复制的经验。要坚持以点带面,坚持强链补链,突出抓好品牌建设和市场建设;三是要明确工作要求,将油茶产业建设纳入重点项目管理、绩效考核管理和财政预算管理,细化任务,强化考核,保障要素,确保序时,高质量推进全县油茶产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