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益阳大通湖:河坝镇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朱海娟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26 12:41:46责任编辑:

为拓宽平安创建宣传渠道,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平安创建知晓率,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5月24日,河坝镇团委联合大通湖区平安办、共青团大通湖区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平安‘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合影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着“红马甲”进社区,对居民院落、沿街商铺发放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问卷等资料宣传平安建设相关内容,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同时,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消防及安全生产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发放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有力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他们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对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积极作用,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