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作者:冷涛 胡佩锋 贺创书 来源: 时间:2021-06-08 13:47:05责任编辑:

6月7日上午,益阳市副市长李劲松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市一中和赫山区万源学校考点,察看益阳市高考组织保障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一中和赫山区万源学校考点,李劲松先后察看各考点保密室、视频监控室、考点办公室,了解防疫措施、考场布置等情况,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高考考务工作的汇报,对统筹抓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李劲松还看望慰问了公安民警等在一线服务保障高考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坚守岗位、再接再厉,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

李劲松指出,高考工作关系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抓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纪律上严格要求;要抓好安全保障,严格执行上级要求,按规章制度做好考场安全、试卷保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要抓好部门联动,统筹做好交通、电力、卫生等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圆满完成今年高考工作,让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