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调研组来益阳市调研芳香中药材项目
作者:益阳日报 来源:文豪 邵世轩 时间:2021-08-31 14:52:29责任编辑:

8月2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研究员、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印遇龙率调研组来益阳市,实地调研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芳香中药材欧美有机立体种植基地。副市长汤瑞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高德文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位于资阳区新桥河镇新胜村的芳香中药材欧美有机立体种植基地实地调研。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印遇龙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调研组成员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运用科研成果,围绕芳香中药材改良和实用技术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芳香中药材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提供智力支撑和科学依据。

汤瑞祥指出,芳香中药材是我市新兴中药材产业,要围绕大宗药材和道地药材的深度挖掘和推广多做工作,积极利用市产业技术体系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和项目申报,提高芳香中药材科研水平,助推芳香中药材产业多维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