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益阳南县武圣宫镇:深入清理垃圾 “点靓”村容村貌
作者:唐彩虹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2-20 12:22:36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内人居环境卫生,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12月15日,白蚌口村组织36名党员干部带头,十余名群众共同参与,开展全村垃圾清理大行动。

清理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手持火钳、编织袋等工具沿途弯腰认真地捡拾全村内渠河道、公路沿线的塑料、生活垃圾等。经过两天的全面打扫,各类垃圾得到有效清除,公路两旁也变得干净了,全村环境焕然一新。

据悉,今年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白蚌口村严格按照“一拆二改三清四化”整治要求,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垃圾分类治理、农户“四清”、清基扫障等工作。村支两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网格化管理”引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采取村干部“分片包干”责任制,带领广大群众“上一线、打头阵”,分工协作,整体改善白蚌口村村容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