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健康
湖南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节丨沅江代表队喜获佳绩!
作者:何靖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2-27 14:19:04责任编辑:

12月21日上午,2021湖南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节开幕仪式在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累积参加人数达2万余人。沅江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组织队伍参加了本次湖南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沅江代表队以出色的表演脱颖而出,在全民健身活动赛事项目中荣获两个一等奖,分别为太极拳比赛一等奖、广场舞比赛一等奖。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融合发展,为“体育强省”“健康湖南”建设提供新动能,推动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

为了此次比赛,沅江代表队队员们赛前利用休息时间加紧排练,熟练掌握每一个动作要领。比赛现场,队员们舞动太极之美,场面壮观,刚柔并济,形神舒展。广场舞表演舞姿整齐,热情饱满、活力四射。终于不负众望,取得理想成绩。充分展示了全民健身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伴健康同行。一直以来,沅江市全民健身中心在沅江市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各运动协会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充分展显沅江精神。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推进体育事业发展,在沅江“文化兴市”的特有历史背景下,积极努力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努力增强人民群众体质,让健身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