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南县市监局赴吉庆镇油溪桥村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刘宏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2-29 12:42:38责任编辑:

为积极发展特色产业、接续推进脱贫村发展,改善脱贫群众生活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12月25日,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景文会同茅草街镇福兴村、友谊村村支两委等一行16人赴娄底市吉庆镇油溪桥村学习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工作经验。

油溪桥村总支书记彭育晚详细介绍了当地乡村振兴工作现状等方面工作,他表示:要因地制宜抓好本土产业,在打好经济基础的同时,加强基层党组织的“龙头”作用,带头发扬“自力更生”精神,激发乡村振兴澎湃动能,才能更好扭住村民自治这个“关键”,凝聚乡村振兴的强大活力,构建并筑牢乡村振兴的战斗堡垒。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市监局将持续深入学习乡村振兴的总体部署、工作重点和主要举措,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人员广泛参与到南县乡村振兴工作之中,共同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