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连续奋战,益阳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作者:贾闯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2-28 12:23:22责任编辑:

为应对冰雪天气,益阳市公路系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取消休假收拢人员,调集车辆设备,装载抗冰保畅物资,紧急上路抗冰保畅,确保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身着橘黄色标志服的益阳公路人,成为国省干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全市公路系统实行领导分线、分段包干负责方式,在重点桥梁、陡弯险段、临水临崖等容易发生冰冻和危险系数较大的路段提前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查,严密监控路面结冰情况。针对大范围降雪,全市公路系统开足马力,迅速调度装载机、撒盐机等机械设备上路清除积雪、化解冰冻。

经过连续奋战,全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12月26日10时10分,沅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国道234线除雪作业。

12月27日11时48分,安化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S542线滔溪段撒融雪剂除冰。

12月27日7时39分,大通湖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除冰作业。

12月26日20时49分,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连夜铲冰除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