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益阳市开展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专项检查
作者:崔佳欣 来源:益阳日报 时间:2022-01-13 12:27:52责任编辑: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出版物市场运营秩序,促进全市出版物市场健康繁荣发展,1月12日上午,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铁华,市政协副主席陶汉文率队到中心城区开展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专项检查。

李铁华一行先后来到亚洲创新集团(益阳)分公司、益阳市国森印业有限公司、万达影城、新华书店益阳书城、益阳市安播中心等场所,认真听取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查看直播平台网络文化环境安全情况,着重了解纸业企业是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制度经营生产,实地检查各单位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有无遮挡,并对市安播中心的平台监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李铁华要求,各经营主体要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加强行业监管,净化网络空间,坚持内容为王,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文化生活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消防设施达标,消防通道畅通,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特别是影院、新华书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查验“两码”、测体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节日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有序,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高品质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