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益阳市人社局:开展“青年干部大厅志愿行”活动
作者:郭治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4-25 13:13:25责任编辑:

为践行人社服务精神,促进人社行风建设,鼓励青年干部在政务服务中提升学习能力、业务水平,在政务服务工作一线展现奋进形象。2022年4月22日,益阳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及二级机构40岁及以下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启动了“青年干部大厅志愿行”培训活动。

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昱在开班仪式上强调:青年干部要利用好这次“青年干部志愿行”活动机会,真正到窗口了解人社服务对象的所思所想,所愁所盼,切实清楚人社业务办理的实际。在与群众面对面过程中学习、成长,为打造和谐、高效、便民的人社政务服务贡献力量。

局行改科专门制作并发放了志愿服务指南,并对志愿者服务内容做了进一步讲解、并要求:志愿者需做好群众的咨询引导、各类填报的辅助服务、大厅运营的秩序维护、群众意见收集和流程梳理建议等工作。行改科还对大厅接待礼仪做了进一步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疫要求,戴好口罩、着志愿者服装,讲究接待技巧,积极主动服务办事群众,最后还安排了所有的青年干部到人社政务大厅参观,并对人社政务服务大厅的窗口分布及具体业务经办范围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