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益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方菲 来源:益阳在线 时间:2022-06-28 15:16:06责任编辑:

近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谱写新山乡巨变助力乡村振兴行”主题党建活动。益阳58农服公司、益阳市电商协会、益阳市新媒体协会等属地互联网企业、行业负责人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叶紫故居、中共金家堤支部陈列馆、丰堆仑革命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了解益阳党史。在中共金家堤支部陈列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颜咏涛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号召大家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还组织大家实地观摩了资阳区长春镇紫薇村,并面对面对交流座谈,共同探索创新互联网行业党建新思路、新方法,探寻互联网企业如何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今年以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融合创新,扎实推进全市互联行业党建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创一流的信心决心,为全市互联网行业高质量追赶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