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益阳
学金句 展成就 益阳市卫健系统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比赛
作者:吴玲 潘虹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7-02 11:52:08责任编辑:李哲

7月1日下午,益阳市直卫健系统开展"学金句展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比赛,充分发挥益阳卫健人在理论学习、理论宣讲中走在前、作表率的作用。

image.png


本次微宣讲比赛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市第一中医医院承办,来自市卫健委机关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9组宣讲者同场竞技。近2个小时的比赛,激烈且振奋人心,参赛选手们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和身边故事,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反映大变化,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理论微宣讲比赛,进一步激励广大卫健人立足岗位做奉献,向身边的典型看齐,坚守初心与信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第一中医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荣获一等奖,市中心医院、市卫生健康委机关荣获二等奖,市卫生应急办、市卫监局荣获三等奖,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市疾控中心荣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