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以招商引资新成果增添益阳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作者:冷涛 易政声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2-08-23 09:39:06责任编辑:

8月18日至19日,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和浙江省宁波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企业、考察项目、座谈交流,分享益阳发展机遇,探讨合作模式,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益阳。

副市长杨智华、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于小波,赫山区、资阳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陈竞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广东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市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参观企业展厅、生产研发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战略布局和投资意向等情况,并向各企业长期以来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考察中,陈竞还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有关项目合作事宜。他指出,益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人文荟萃、产业基础坚实、区位条件优越、优势特色明显,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传统农业大市的益阳,在持续深化现代农业综合改革试点的同时,正全力推进“产业强市”战略和产业发展“千百十”工程,在先进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新材料、电子信息和生命健康等产业集群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主导产业。当前,益阳市正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大力建设产业园区,推进产业链条延伸、产业规模扩展和产业层级提升,热忱欢迎各企业深耕益阳,深化合作,加大投入,实现双赢。同时希望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带动更多产业链企业向益阳聚集,共同推动产业发展。益阳市委、市政府将当好金牌“店小二”,抓好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保姆式”服务,加快推进合作进程,切实让广大企业在益阳放心投资、舒心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依托自身优势,围绕益阳特色,结合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产业合作方向,深度谋划产业园区建设,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成效,为益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