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益阳沅江提高行政审批效能 助力项目加速跑
作者:徐学明 李龙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1-03 14:43:20责任编辑:

“这次我们团山桥工程的施工许可证只用了一天半时间就办下来了,往常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10月31日,沅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负责人阳青告诉笔者,他们的施工队伍都在趁这段时间天气晴好赶进度。

沅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这一民生工程,项目点多面广,合规手续办理数量大、难度高。沅江市住建局了解这一情况后,针对项目的特点制定定制化服务流程,通过取消不合理、不必要的审批事项,对相关事项采用并联审批,对能够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方式替代的审批事项,调整为内部协作事项,同时调整部分事项的审批时序,精简办事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尽量让企业少走弯路少跑腿,为企业节省时间,最大程度方便企业。

举一反三,沅江市住建局将继续深化改革,提高行政审批效能,通过开展并联审批、联合测绘、区域评估等一系列举措。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加速跑,为沅江市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软环境。

团山桥工程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