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南县经开区积极帮扶企业融资 助力企业经济发展
作者:余奕 童丽雅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1-17 13:45:02责任编辑:

2023年,南县经开区财政事务局主动走访局室定点帮扶企业助农米业,宣传管委会帮扶企业融资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截止目前,成功帮助企业融资到位1000万元,进一步推动了园区经济发展。

据介绍,该项帮扶政策主要通过园区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设立园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便捷沟通渠道,针对园区有发展潜力但缺乏资金支持的企业进行融资支持,以解决企业在扩大生产、技术改造等方面的资金困难。

同时指派专人与银行的沟通与协调,对企业的融资需求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制定个性化的融资方案,最大程度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在此基础上,主动走访定点帮扶企业,上门宣传,根据企业各自情况进行分析指导,引导企业进行信用建设,提高企业的信用评级,助力企业更快获得金融机构的贷款支持。

帮扶园区企业融资,无疑为园区的企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许多企业表示,帮扶企业融资政策,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发展业务、扩大生产规模。同时,他们也表示将积极配合政策落实,努力提高企业的信用评级,争取获得更多的融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