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观察
南县发改局助力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罗新利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4-03-18 15:34:29责任编辑:

南县发改局根据《南县推进“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惠企政策兑现”工作实施方案》和《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拨付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县级真抓实干奖励资金的函>》文件,及时发布了惠企政策并引导企业“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惠企政策兑现”注册。

在兑现政策发布2个工作日后,就指导和帮助获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的企业全部完成了“免申即享”登记,并联系“湘易办”超级服务端的客服解决了企业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完成这些数字充分证明了南县发改局在推进“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惠企政策兑现”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南县发改局以“湘易办”超级服务端为依托,结合政务服务大厅的线下政策兑现专窗,打造了一条惠企政策兑现的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有效推进了惠企政策兑现工作的高效实施,同时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